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沾益二中高一年级9月份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10-10 16:23:22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高一学生的学习激情,转变学习态度。9月30日上午,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在南广场召开学生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袁明达校长、顾培松副校长、各班班主任、全体高一教师。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刘伟老师主持。

1.jpg

2.jpg

    首先袁明达校长对高一年级目前的运行表示满意,尤其在激情早读、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点赞,同时对高一年级团队提出建议:强化课堂效率、提升课堂质量、严抓课堂纪律、管盯班级、师生团结合作、注重家校联系。

其次,年级主任刘伟对本月做出工作总结,做的好的方面:第一、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在慢慢的变好,这就是一种成长。第二、早上7:00-7:20同学已经开始进入早读,用最好的行动面对美好的一天;第三、坚持较苦、较累、不适应的一个月,相信自己,自己可以做到。不足之处:第一,部分同学还不能积极适应高中模式,学习比较被动;第二,目标不明确,学习习惯较差;第三,宿舍内务较差。刘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和颁发学生会聘书,有序进行颁奖典礼。


3.jpg

最后,顾培松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对战斗在教学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为提高学习成绩付出的辛勤努力,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并对同学们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提出当前存在问题和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皆表示,自己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争创优先团队,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