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健康
安全与健康
沾益二中开展学生纪律整顿活动
日期:2019-10-10 15:11:52  作者:  浏览量:

为了严肃校纪校规,解决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秩序,营造校风正、校纪严、学风浓、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的良好氛围,德育处于10月8日课间操期间进行全校学生纪律整顿工作,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政教主任张小飞对本次活动作了讲话。

张小飞老师指出,要以学期工作计划为指导,以学生管理为重点,认真汲取过去因工作不到位的教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违纪现象,实现学校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学校将着重在学生行为习惯、课堂纪律、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全面整顿,为学校教育教学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会上还宣布了本学期违纪学生名单及处理决定,宣读了《沾益二中学生管理规定》。

本次活动针对学生中的不良行为、不文明现象进行了严肃整治。从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进行引导和矫正,既体现人文关怀,又不失严格规范,对推进良好的校风校纪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均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