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沾益区第四届“彩云杯”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19-10-17 9:34:49  作者:  浏览量:

为培育气度,激励自信,陶冶人格,塑造灵魂,曲靖市沾益区第四届“彩云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在沾益区水桥小学举行,我校1802班姜川、李孙阳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高中组的竞赛。

1.jpg

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角逐,我校两名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合理的战术,最终李孙阳同学以总成绩400分遥遥领先,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姜川同学以300分的总成绩获得二等奖。

2.jpg

3.jpg

(李孙阳同学荣获特等奖(右一))


李孙阳同学还将于11月1日代表沾益区参加曲靖市高中组的决赛,在此祝愿李孙阳同学在市级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为学校增光添彩。


4.jpg

(卢亚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右一))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沾益二中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语文教师卢亚玲悉心指导的结果,同时也说明了我校学生的实力所在,只要教育得法,定有惊奇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