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沾益二中开展消毒防疫保健康工作
日期:2019-11-11 15:34:34  作者:  浏览量: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流感、肺炎、肺结核等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营造好正常的教学秩序,11月7日上午,沾益二中总务处对宿舍、教学楼、小广场、各班教室、下水道、卫生间等地开展了全面消毒。


此次消毒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外请专业人员到校做统一消毒防疫,做到消毒彻底,不留死角,清除了传源病媒,达到了有效防疫的目的,确保全校师生在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冬季是疾病的高发季节,冬季传染病有流感、腮腺炎、肺结核、风疹、水痘、手足口病等疾病。人体抵抗力低的时候,很容易被传染病侵害身体健康。在对校舍进行消毒防疫的同时,副校长陈二德还要求各年级加强对学生生活习惯的培养和教育,要求各班多开窗通风换气,勤洗手,不因传染病的发生而影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