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沾益二中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日期:2019-11-14 8:01:37  作者:  浏览量:

为了鼓励表彰先进,激活竞争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教学氛围,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于11月13日上午在学校南广场举行了2019—2020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全体行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宋双华主持。

会上,顾培松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是要肯定成绩、树立榜样,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形成共识,强化措施,鼓足干劲,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做一切准备,并对半学期以来全体师生的积极努力和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表彰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脚踏实地,为期末、为明年、为未来求实奋进,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3.jpg

(顾副校长讲话)

教务主任宋双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本次表彰内容分为:教师教学质量奖、优秀学生和各班班级第一名。

(教学质量奖)

(高一年级优秀学生)

(高三年级优秀学生)

(高二年级优秀学生)

(各班总分第一名)

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学期末考试中再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