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沾益二中开展“相信奇迹,无翼飞翔”励志演讲活动
日期:2019-11-16 9:17:57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1月15日上午9:00,由新尚领励志教育集团组织的“相信奇迹,无翼飞翔”励志演讲活动在沾益二中顺利展开,沾益二中全体师生以及高一高二的家长聆听了本次精彩讲座。

首先是由无臂少年彭超对他的励志人生做了演讲,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励志的榜样,通过他的演讲,激励学生,在遇到困难时,要少一分懦弱和胆怯,多一份勇敢与自信。只有敢于直面命运的考验,懂得感恩,经受得起磨难的人,才是一个成功的人,让学生认识生命真正的意义。

3.jpg

接下来由张荣成老师以他二十多年来的疯狂英语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育经验以及人生阅历,围绕当前我们在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家庭教育、与孩子沟通等多方面的教育困惑,用感人肺腑、生动的语言,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分享、现场互动,张老师精彩的演讲,把真正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的传递给了全场的家长朋友和老师们,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学生和家长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充满激情和爱的过程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教育孩子没有对或错,只有合适和不合适。让我们在进行教育过程中,能够找到有效的沟通技巧和方法, 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家庭、学校教育氛围,成就孩子一生快乐自信的高中! 本次教育讲座,对沾益二中的学子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