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沾益二中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19-12-10 18:52:42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沾益二中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区教育体育局王利芬到会作指导。

1.jpg

2.jpg

    会上 ,党支部田平对党支部、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支委班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向大家作了报告。党支部副书记袁明达和各支部委员分别就各自在主题教育中找出的问题作了检视。各位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对支委工作和支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于会各党员发言踊跃,所指问题较准。各支部委员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后均作了表态发言。

王副局长在会上对此次组织生活作了点评。她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基础,开得很成功,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能够很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红脸出汗,相互批评,敢于直言,接受批评虚心诚恳,经受了一次对标对表、寻找差距的自我革命,对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3.jpg

    她还要求大家,要强化理想信念,每一名党员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的党员;要持之以恒将问题清单整改到位,在学习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并结合学校管理、班级管理、学科教学学好业务;要坚持务实创新,规范办学行为,办出学校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学校发展密切结合;每一个教师要做到有“爱心、责任心、进取心”,用爱心施教,有敬业精神,不断学习和进步。

田平书记作了会议小结,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明达主持。
最后,对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