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临沧市双江县教体局领导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19-12-27 15:24:15  作者: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临沧市双江县教体局杨副局长、临沧市双江县教体局办公室李副主任、临沧市双江县职教中心龚主任、临沧市双江县一中李副校长一行六人在校长袁明达、副董事长田河、副校长吴江红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董事长田河对杨副局长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经过上次的考察交流后,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我校教师团队及招生工作方面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交流。杨副局长对我校丰富的教师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在办学特色、艺体生发展发面的思路给予了赞赏,认为这是一种科学合理且具有实效性的办学理念,秉持这样的办学思路,沾益二中一定能走得更远。


    座谈结束后,杨副局长一行再次走进班级,观看了我校教师的激情课堂,对我校教室的规划布置、师生上课状态给予了赞赏,并深入年级办公室,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有关学校教师管理的规定,对办公室的整洁清新的自然坏境和和谐友爱的人文环境给予给予了充分肯定。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