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玉溪市元江县教体局领导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19-12-27 15:27:52  作者: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玉溪市元江县教体局白局长、元江县编办白主任、元江县人社局胥局长一行四人在学校董事长田野、党支部书记田平、校长袁明达、副董事长田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董事长田野向元江县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特别是在艺体生培养方面取得的业绩,同时向他们说明沾益二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学校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

3.jpg

元江县教体局白局长介绍了元江县的地域状况、民族特色、经济发展情况及教育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办学模式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他还提出了“教育需要改革,小改革小发展,大改革才能大发展,教育的最终目的是满足人民对教育资源的渴望”的教育观念。

4.jpg

学校董事长田野对元江教育创新开放的教育合作理念表示了真诚的赞赏,并坚信元江教育在白局长的带领下,一定能继往开来,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座谈中畅所欲言,交谈愉快。学校校长袁明达、副董事长田河、副校长顾培松、吴江红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