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沾益二中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5 10:13:21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初心课堂”,将学习推向高潮,沾益二中党支部10月14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袁明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田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史微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委员吴江红领学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简介(主旨)》;组织委员李岩领学了《天翻地覆慨而慷—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看新中国光辉历程》;党支部副书记袁明达领学了张富清先进事迹——《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藏功名 葆本色》;纪检委员刘伟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

2.jpg

3.jpg

(党支部书记田平给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认识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大家对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切实了解党史国情做到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永远紧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好战士,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先人后己的牺牲奉献精神,将将爱党爱国情怀根植于自己的内心深处,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四有”好教师。

4.jpg

为方便大家学习,会上还向各位党员发放了区委教育体育工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汇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文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