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捐资助学暖人心 学校感恩送锦旗
日期:2019-11-21 13:32:07  作者:  浏览量:

11 月 20日上午,沾益二中副董事长田河携学校团委副书记刘娟一行,将印有" 大爱无边行公益  捐资助学育英才 " 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曲靖市武警支队机动大队,对武警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队员谢新奇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1.jpg

自2017年起,谢新奇在自身经济不宽裕的情况下,为我校2017级一名建档立卡生提供每月所需的生活费。作为一名普通的武警战士,每一次资助都不容易,但三年来他能始终坚持着这份初心。正是在他的帮助下,我校的这名学生得以安心的在教室里学习,同时也让他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他的真诚让全校师生备受感动。

2.jpg

在赠送锦旗现场,副董事长田河动情地说:“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子弟兵,能做出这样无私奉献的行为,真是当代的活雷锋”,并向武警支队机动大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部队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大队长武祥贵介绍道,谢新奇在部队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员,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上进,待人友善。时值谢新奇外出带新兵训练,中队长崔波、指导员谭正骄代为接受了锦旗。